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現世報? 3名盜墓賊竊盜不成慘遭活埋

經消防人員搶救後,3名慘遭活埋的盜墓賊仍全數身亡。(圖擷取自光華網)

經消防人員搶救後,3名慘遭活埋的盜墓賊仍全數身亡。(圖擷取自光華網)

2016/11/29 23: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陝西出現有如小說《盜墓筆記》的翻版,因當地一處工地日前施工時,意外發現一座古墓,令3名盜墓賊起了貪念,在27日深夜私自盜挖古墓,不料造成墓穴坍方並讓他們慘遭活埋,經過消防人員的搶救,挖出來時已全數身亡。

據《光華網》報導,當地一處工地日前因施工發現一座古墓,還挖到兩把「鏽跡斑斑的劍及鐵罐」,消息很快便在附近的村莊傳開,更引來大量民眾前往圍觀。而施工人員通常都在現場留守到週六晚間9點,在確認沒有任何民眾滯留才撤離現場。沒想到到了隔天上午8點,施工人員回到現場時,竟發現古墓一處有一人遭到活埋,僅露出頭部,隨及報警處理。

經過調查發現,這3名遭活埋的男子,其中有兩名為父子關係,一名則為自家親戚,並同樣住在附近村莊。而這3名盜墓賊在27日深夜開著三輪車,並攜帶鐵鏟等工具私自盜挖古墓,但墓穴卻意外坍方,造成悲劇。

現場還出動挖土機協助清理。(圖擷取自光華網)

現場還出動挖土機協助清理。(圖擷取自光華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