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好慷!他繼承1棟老屋子 廁所藏著100多公斤黃金

法國男子繼承親戚房子,房裡發現重達百公斤黃金。(法新社)

法國男子繼承親戚房子,房裡發現重達百公斤黃金。(法新社)

2016/11/23 08: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實在是太幸運了!一位法國男子從親戚那裡繼承了一棟大房子,但最值錢的不是這棟房子,而是他在屋內地板下、廁所裡找到的黃金,總共約100公斤,價值約350萬歐元(約合1.2億元台幣)。

《BBC》報導,這位繼承人本來是想賣了房子裡的家具,但一挪動家具,才發現藏在底下的約5000枚黃金製品,包括兩塊12公斤的金磚和37塊1公斤的金條,這些都是具有合法購買證書的黃金,雖然價值很高,但是,依照當地法律,這位繼承人可能需要支付高達45%的遺產稅款,如果黃金主人沒有申報這些財產,那繼承人又要支付這3年的稅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