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女杜拜被性侵 卻反遭控婚前性行為恐入獄

在杜拜遭性侵的女子。(圖擷取自《鏡報》)

在杜拜遭性侵的女子。(圖擷取自《鏡報》)

2016/11/18 22: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法律與文化,因此對於罪犯的處置可能會有所不同。然而杜拜最近發生一件性侵案,事後兩名英國籍加害人搭機飛回英國,但英國籍被害人的護照卻被扣留,還可能因此入獄。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一位25歲的女子(Zara-Jayne Moisey)上個月到杜拜觀光,並結識兩名同為英國籍的男子,在一起回到旅館房間後,兩名男子就強行性侵女子,還將過程錄影下來。然而兩名加害人在事後卻順利搭機回英國伯明罕,反而是受害女子遭杜拜禁止出境,還需支付2.4萬英鎊(約95萬元新台幣)。

報導指出,由於杜拜對男女之間的行為有嚴苛的規定與法律,受害女子被指控犯下「婚前性行為」一罪行。女子除了護照被沒收、無法出境,還需要支付2.4萬英鎊的法律費用,而且她還可能在杜拜面臨到刑責。

受害女子的家人表示,女子原來是以性侵受害者身分向警方求助,沒想到卻被以罪犯的身分對待。目前英國外交部已經接獲陳情,將會開始對受害女子提供協助。

杜拜對男女之間的行為有嚴苛的規定與法律。(法新社)

杜拜對男女之間的行為有嚴苛的規定與法律。(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