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S介入教育 洗腦40萬名兒童

IS對兒童進行洗腦,讓兒童投入戰爭中。(圖擷取自RT)

IS對兒童進行洗腦,讓兒童投入戰爭中。(圖擷取自RT)

2016/11/16 2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手段兇殘,根據伊拉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公署(Iraqi High Commission for Human Rights)的報告,IS在過去占領摩蘇爾的2年間,對數千名兒童進行洗腦,他們修改學校課程,讓孩子們擁有仇恨思想並加入IS,統計這幾年在IS的影響下,共有40萬名兒童的教育受到介入。

根據《今日俄羅斯》(RT)報導,報告指出,IS的教學大綱會教孩子們如何製作自殺炸彈,或是製作誘殺武器等,認為如果不能馬上更改過來,這些觀念會在孩子的心中根深蒂固,目前已經聯繫聯合國提供協助,盼能讓這些孩子恢復。

在過去的數年間,IS訓練兒童的消息時有所聞,主要是訓練他們執行自殺炸彈任務,從IS的宣傳可發現,兒童們接受了IS的軍事和宗教訓練,武器對孩童來說就像玩具一樣,IS還為了「教育目的」命令兒童執行處決任務,簡直把兒童們訓練成了「殺人機器」,他們更上傳多部影片到網路上當作宣傳用途,行徑令人髮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