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嬤內褲熱銷 每組萬元日幣銷售一空

每組內褲要價日幣萬元(約新台幣3000元),竟銷售一空。(圖擷取自網路)

每組內褲要價日幣萬元(約新台幣3000元),竟銷售一空。(圖擷取自網路)

2016/11/14 09: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於日本島根縣的出雲地區,因祈求姻緣非常「靈」而聲名遠播。目前,該地區目前推出1款名為「姻緣內褲(縁結びパンツ)」的商品。每組內褲要價日幣1萬元(約新台幣3000元),竟銷售一空。

根據《朝日新聞》報導,商品的幕後推手,是現年31歲的福山順子,曾經在東京當護士,就關注有益身體健康、綁帶寬鬆的「兜襠布內褲(ふんどしパンツ)」。可惜的是,市面上並沒有令他滿意的款式,親自動手做也無法縫紉出滿意的成品。當時他想到的,便是故鄉那些擅長裁縫的「老奶奶們」。

報導也提到,去年,他將此想法告訴政府官員,並表示,希望能邀請高齡女性幫忙縫製,並且在全國販售。內褲以每件1000日圓(約新台幣300元)的酬勞委託2名女性縫製商品。

今年9月起,開始在網路上販售商品,要價日幣1萬元(約新台幣3000元)的絲棉2件組,在短短兩週內銷售一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