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色風波成諜影風暴?荷蘭大使情陷中國美人

荷蘭駐中國大使凱羅(Ron Keller)日前被踢爆與大使館內中國籍女子互傳裸照,身陷桃色風波。如今被質疑中了中國特工佈局的美人計。(圖擷自荷蘭電訊報)

荷蘭駐中國大使凱羅(Ron Keller)日前被踢爆與大使館內中國籍女子互傳裸照,身陷桃色風波。如今被質疑中了中國特工佈局的美人計。(圖擷自荷蘭電訊報)

2016/10/18 23: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荷蘭駐中國大使凱羅(Ron Keller)日前被踢爆與大使館內中國籍女子互傳裸照,還把對方帶進大使館官邸,身陷桃色風波。如今被質疑中了中國特工佈局的美人計,使整起事件變得詭譎微妙。

綜合報導指出,現年58歲的凱羅,於去年底以駐外荷蘭大使的身分至北京任職,通常駐外使節都會被告誡不要與當地工作人員發生戀情,但外交官戀上中國人仍是普遍現象,但於任職期間與工作人員互傳裸照大談地下戀情則不多見,雙方地下情日前才遭舉報,遭擔憂可能中了對方的美人計。

荷蘭《電訊報》報導強調,駐華使節常被告誡不要與中方僱員發展戀情,以免陷入中國特工的美人計。荷蘭外交部向來重視駐外官員的紀律,凱羅目前已遭停職調查,目前人在荷蘭境內,待調查結果出爐前都不會再處理與中國相關的外交事務,未來也可能不會再派遣他至中國任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