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食人「俄」魔!受困森林竟「打死好友煮來吃」逃亡10年抓到了

駭人殺友食人案發生在西伯利亞東北方俄羅斯薩哈共和國,天寒地凍的森林裡。圖為薩哈共和國獵人,人物與新聞事件無關。(路透檔案照)

駭人殺友食人案發生在西伯利亞東北方俄羅斯薩哈共和國,天寒地凍的森林裡。圖為薩哈共和國獵人,人物與新聞事件無關。(路透檔案照)

2024/03/17 01:07

吳裕堯/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2012年發生恐怖吃人分屍命案,西伯利亞4名男子結伴去釣魚,車子半路掉進河裡,他們困在天寒地凍的森林中,其中1人竟將同伴打死煮來吃,殺人男逃亡10年後終於被捕。

綜合外媒報導,4名友人相約到西伯利亞東北方、遠東地區的俄羅斯薩哈共和國(Sakha)釣魚,途中車子墜河,4人受困森林,沒有通訊設備,只能徒步走出森林求援。其中,科馬羅夫(Viktor Komarov)走失了,剩下3人同行,食物耗盡,戈魯連科(Alexei Gorulenko)竟殘忍打死童年好友庫洛奇金 (Andrei Kurochkin),肢解煮來吃。

搜救隊當年11月找到人,但發現只剩下戈魯連科和另名倖存男子阿卜杜拉耶夫(Alexander Abdullaev)2人。不過,警方12月卻在森林發現一具被肢解的遺骸,事後證實就是庫洛奇金。戈魯連科被判刑12年,展開長達10年大逃亡。

據悉,現年46歲的戈魯連科逃亡期間定期更換居住地點,獨居在遠東地區、西伯利亞釣魚營地、廢棄房屋和別墅到處躲藏,最後是要去俄國西南部的一個村莊探視親戚才落網。他供稱沒有食物了,不得不出此下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