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攝影師冒險拍下奇景 一張照片捕捉銀河、熔岩和流星

麥奇恩在一張照片中,同時捕捉到流星、熔岩和銀河(圖擷取自《哈芬登郵報》)

麥奇恩在一張照片中,同時捕捉到流星、熔岩和銀河(圖擷取自《哈芬登郵報》)

2016/10/15 18: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流星、銀河與熔岩這些自然奇景經常能吸引到攝影師前往拍攝,然而美國一位攝影師卻將攝影提升到另一個等級,他在一張照片中同時捕捉到流星、銀河和熔岩。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攝影師麥奇恩(Mike Mezeul)之前到夏威夷火山國家公園(Volcanoes National Park)進行拍攝,結果捕捉到了奇景。在他拍的一張照片中,除了有火山的熔岩外,還可以看到空中的月亮、閃爍的流星和遠方的銀河。地面上的紅色岩漿,與天空中的藍色銀河正好形成顏色上的對比,一旁還有閃亮的星星和月亮點綴。

麥奇恩說,當他看到這幅景象時相當震撼,於是決定要將眼前的漂亮景色用相機捕捉下來。不過由於當時他在冒煙的火山附近,因此他沒有太多時間停留,否則可能會被燒到。

麥奇恩的照片在放上網路後立刻被網友瘋傳與討論,有網友直言,「太漂亮了!」、「簡直像是科幻電影中的特效!」不過也有網友說,要拍這樣的照片其實相當危險,麥奇恩沒有出事相當幸運。

麥奇恩是一位專業的攝影師。(圖擷取自《哈芬登郵報》)

麥奇恩是一位專業的攝影師。(圖擷取自《哈芬登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