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版Note 7在美傳3次爆炸? 他控訴三星企圖粉飾太平

新版三星Note 7在美國除了有兩次爆炸之外,其實還有另一次在肯塔基州的爆炸,疑似被三星掩蓋下來。(圖擷自《WKYT》)

新版三星Note 7在美國除了有兩次爆炸之外,其實還有另一次在肯塔基州的爆炸,疑似被三星掩蓋下來。(圖擷自《WKYT》)

2016/10/09 17: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三星Note 7更換新電池後,到現在仍然傳出多次事故。例如在美國有西南航空班機的新款Note 7爆炸意外,今日又有明尼蘇達州13歲女孩在Note 7爆炸中受傷,其實除了這兩次之外,據傳另有一次爆炸疑似被三星掩蓋下來!

據肯塔基州當地媒體《WKYT》報導,住在肯塔基的克寧(Michael Klering)出面揭露此事,他表示自己換了一隻新版的三星Note 7,用了一個星期多後感到很安心。直到上週二(10月4日)他把手機放在臥室也沒有插電,自己正在閉眼休息時,卻突然聞到臭味,一睜開眼睛就看到整個房間煙霧瀰漫,這才發現手機竟然起火。

克寧隨後覺得身體不舒服,決定到急診室就診,被判定為急性支氣管炎,他也向媒體展示自己的就診紀錄。克寧表示,三星想要收回手機,但他先拒絕了,不過他的確覺得三星方面是想要幫助他的,也就沒把事情鬧大。

孰料接下來他收到一個三星代表傳來的訊息,裡頭敘述現在處理此事的策略就是慢下來,不要讓這個人把事情張揚出去,就內容來看,有可能是三星代表要傳給公司,卻傳錯給克寧本人。

克寧收到簡訊後決定尋求法律協助,並且把這項消息傳播給眾人,他表示,三星Note 7就在無數小孩的口袋裡以及數不清的車輛裡,而他必須要把事情講出來,避免其他人遇到自己所遭遇的危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