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控多年前羞辱選美冠軍 川普:因為她真的很胖

馬查多痛斥川普是個極為粗俗的人。(圖片擷取自《紐約時報》)

馬查多痛斥川普是個極為粗俗的人。(圖片擷取自《紐約時報》)

2016/09/28 14: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美國總統大選首場辯論會在昨日落幕,當中所談論到的相關議題也隨即發酵。過程中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提到,共和黨候選人川普在20年前曾羞辱一位拉丁美洲裔選美皇后。而川普被問到此事時不但沒有示弱,反倒強調「她當時真的太胖了。」

由川普旗下事業所主導的環球小姐選美,在1996年的賽事中,拉丁裔的馬查多(Alicia Machado)奪得后冠。但事後川普卻稱她是「家事小姐」、「小豬小姐」。

馬查多在接受《CNN》專訪時痛批,「川普真的非常粗魯,他是一個壞蛋,我必須把這個故事告訴我周遭的人們,拉丁裔和女人不能再承受更多的羞辱。」

這個故事在昨日由希拉蕊公開後,迅速成為媒體關注焦點之一。但川普似乎不太在意,他向《FOX》和友人透露,「她贏得了后冠,但你知道,她當時真的太胖了,這對我們來說是個大問題。」不過他還指出,不僅是體重,馬查多的態度也是一大問題。

對於這20年的往事被挖出來,川普一派輕鬆地說,「過了這麼多年,希拉蕊找到了這位女性,開始談論她的故事,好像把她當成了德雷莎修女。」他提到,這些指控與實際情形有些出入,但他對此並不在意,認為「希拉蕊做了她該做的事。」

馬查多在1996年環球小姐選美贏得冠軍。(美聯社)

馬查多在1996年環球小姐選美贏得冠軍。(美聯社)

20年前的川普與馬查多。(圖片擷取自《紐約時報》)

20年前的川普與馬查多。(圖片擷取自《紐約時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