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辯論會金句整理 川普:我最大的資產是氣質

川普(左)與希拉蕊(右)在今日展開首場總統電視辯論。(法新社)

川普(左)與希拉蕊(右)在今日展開首場總統電視辯論。(法新社)

2016/09/27 13: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美國總統大選辯論在稍早落幕,話題、爭議不斷的兩位候選人民主黨希拉蕊與共和黨川普,在過程中除了闡述政策主張,抨擊對手更是重要任務之一。《CNN》也整理出兩人部分重點發言,簡單了解這場辯論會中令人印象深刻的對談。

談個性

川普:「我認為我最大的資產就是氣質,贏家的氣質。」

談女性

希拉蕊:「這個男人(川普)形容女人是豬、狗;他說女人懷孕不適合工作;他說女人不配同工同酬,除非她們的工作能力跟男人一樣強。」

川普有不有錢?

針對川普沒有公布稅務資料,希拉蕊表示:「也許川普不如他所說得那麼有錢,他在隱瞞某些事情,他是否欠了某些人錢?」

經濟政策

回應川普的經濟政策,希拉蕊:「我會說,『川普當選、經濟慘跌』,這是確實會發生的事情。」

談對抗ISIS

希拉蕊表示,她把對抗ISIS的政策都發布在網路上,川普諷刺,「我認為麥克阿瑟不會這麼做。」

川普嘲諷

希拉蕊:「我有預感,在今晚結束時,所有事情都會怪到我的頭上。」

川普:「不是嗎?」

談刪除電郵

希拉蕊:「我犯了一個錯誤,那就是使用私人信箱。」

川普:「這是當然的。」

談貿易問題

針對川普抨擊自己的貿易主張,希拉蕊:「噢,川普,我知道你只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談警界改革

川普:「希拉蕊不想用這幾個字眼,『法律和秩序』。」

談非裔美國人與西班牙人

川普:「在貧民區裡,非裔美國人與拉丁裔民眾等同活在地獄,因為那裡實在太危險,你走在街上,隨時有中槍的風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