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NBA傳奇球星市長遭砸派 回頭爆打對方十拳KO

前NBA傳奇球星強森現在擔任美國沙加緬度的市長,在出席晚宴時遭示威者砸派,卻反手打爆那名示威者。(美聯社)

前NBA傳奇球星強森現在擔任美國沙加緬度的市長,在出席晚宴時遭示威者砸派,卻反手打爆那名示威者。(美聯社)

2016/09/23 19: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NBA傳奇球星強森(Kevin Johnson)現在擔任美國沙加緬度的市長,在當地時間週三晚上出席一場慈善晚宴時,被一名示威者拿派突襲砸臉;但強森可沒讓他好過,回頭就對著示威者一陣爆打,把示威者打得是滿臉傷,目擊者指出,強森至少對著示威者揮了10拳,十分驚人。

綜合外媒報導,32歲的示威者湯普森(Sean Thompson)在當時悄悄走到強森面前,並且從包包中突然拿出奶油派就往強森臉上砸,並且對強森嗆了幾句話,想不到強森也不是省油的燈,立馬還以顏色將湯普森推到地上,接著就是對他臉上飽以老拳,把湯普森打得鼻青臉腫。

據報導,湯普森臉上到處是傷痕,眼睛附近還縫了幾針;而且儘管他被打得很慘,警方依然必須要以襲擊公職人員為由將他逮捕。

對此湯普森則表示,他對著強森丟派是因為他對強森的行事作風感到不滿,他認為強森身為一個市長,沒有在幫助弱勢,「丟他派已經很溫和了」;他還提到那個派是奶油椰子口味,他特地選擇奶油椰子口味的派是因為如果沒機會砸,至少他可以吃,而他個人很喜歡那個口味。

強森是90年代鳳凰城太陽隊的傳奇球星,主打控球後衛的位置,生涯數次入選明星賽,曾與「惡漢」巴克利於1992~1993球季攜手打入總冠軍賽,卻倒在籃球之神麥可喬丹的面前,退休後擔任沙加緬度市長曾經成功阻止國王隊遷離沙加緬度。

該名示威者臉上到處是傷痕,眼睛附近還縫了幾針;而且儘管他被打得很慘,警方依然必須要以襲擊公職人員為由將他逮捕。(美聯社)

該名示威者臉上到處是傷痕,眼睛附近還縫了幾針;而且儘管他被打得很慘,警方依然必須要以襲擊公職人員為由將他逮捕。(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