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壓力太大?日本車掌執勤中突暴走 還脫衣跳高架橋...

日本近鐵東花園站一名車掌因為和乘客爭吵,突然間把帽子以及上半身制服脫掉,穿越鐵道從高架橋上往下跳,嚇壞不少乘客。圖為車掌衣物。(圖擷取自推特)

日本近鐵東花園站一名車掌因為和乘客爭吵,突然間把帽子以及上半身制服脫掉,穿越鐵道從高架橋上往下跳,嚇壞不少乘客。圖為車掌衣物。(圖擷取自推特)

2016/09/21 15: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位於日本東大阪市近鐵奈良線的河內小阪站今日上午10點35分發生一起70歲老婦人遭列車撞死事件,使得沿線電車受到影響,不過位在同線的東花園站中,卻有一名26歲的男性車掌因為和乘客爭吵,突然間把帽子以及上半身制服脫掉,穿越鐵道從高架橋上往下跳,嚇壞不少乘客,而這名車掌送醫後確定為腰部骨折,無生命危險。

綜合日媒報導,當時這起事件造成近鐵大阪難波至東花園沿線全面停駛,該名車掌當時正在東花園站執勤,處理被延遲旅客的後續事宜,疑似與乘客起口角,車掌突然大暴走,將上半身制服和帽子脫掉後丟向鐵軌,隨後更闖入鐵軌,到鄰近一處高架橋跳橋,從大約5到7公尺的高度跳下來。

隨後救護車抵達現場將車掌送醫,初步判定為腰椎骨折,並無生命危險,近鐵公司則表示,對於職員的不當行為感到抱歉,日後將另行公布處分結果。

相關影音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