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後願望是釣魚 美國老兵病床上圓夢安詳離世

美國老兵在完成死前願望後,安詳離世。(圖擷取自《ABC News》)

美國老兵在完成死前願望後,安詳離世。(圖擷取自《ABC News》)

2016/09/10 20: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人都有一些想要在死前做的事,然而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完成它們。最近美國一位老兵很幸運地完成了釣魚的願望,之後安詳的面對死亡。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喬治亞(Georgia)一位曾參加過越戰的69歲老兵威爾海特(Connie Willhite)一直以來都對魚類很有興趣,也研究很多。在他進入癌症末期後,死前的願望就是能夠去釣魚。而威爾海特的醫療團隊為了幫他圓夢,帶他到愛爾蘭都柏林(Dublin)的一處湖邊,讓他能夠在病床上手拿釣竿釣魚。威爾海特在釣完魚後的第三天就離開人世。

當時幫忙威爾海特將病床推到湖邊的社工山特斯(Greg Senters)說,當這名老兵在釣魚的時後,他把所有心思都投入在自己享受的事情上,在那一瞬間,癌症和其他的一切彷彿都從他的生命中消失了。

威爾海特的家人也對於他安詳的離世感到欣慰,認為沒有經歷痛苦的離開,是最好的道別方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