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跳就跳吧!」 強國電梯故障情侶跌落電梯井慘死

事發的電梯已暫停使用。(擷取自《遼瀋晚報》)

事發的電梯已暫停使用。(擷取自《遼瀋晚報》)

2016/09/06 15: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再傳電梯奪命意外!昨日凌晨4時許,中國瀋陽市一棟大樓的電梯發生故障,停在6樓與7樓中間,有7人受困在內。救援人員到場後將電梯門打開,並引導民眾逃出,但一對年輕情侶從電梯跳出時,卻不慎摔入電梯井,雙雙慘死。

綜合中媒報導,據當時同樣也受困於電梯內的小左(化名)表示,遇難的沈男與張女是男女朋友,當救難人員打開電梯門時,電梯車廂與地面有高約1公尺左右的高度差,現場有1名保安叫受困民眾往電梯外跳,沈男說了聲「跳就跳吧」便往外跳,張女也隨著他跳,沒想到2人卻都不幸摔落電梯井。

小左指出,這對情侶跳出電梯的時候,電梯門外的保安及救難人員都站在原地,沒有伸手去接,間接導致憾事發生。

2人墜樓後,張女當場死亡,沈男則於送醫搶救後不治,其餘5人成功脫險。據悉,該台電梯常常發生故障,幾乎是三天兩頭就會發生一次,有時候突然停止,有時候是輕微地往下墜,因此經常有人被困在裡面,本次意外發生原因仍待檢警進行進一步的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