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面惡心善」 鯨頭鸛與美樂團鞠躬回禮 窩心動人!

鯨頭鸛雖然長相奇特,但是卻能夠有禮貌的與人類互動,美國樂團日前於非洲旅遊時發現此隻鯨頭鸛非常有靈性,影片上傳也引發許多迴響。(圖擷取自YouTube)

鯨頭鸛雖然長相奇特,但是卻能夠有禮貌的與人類互動,美國樂團日前於非洲旅遊時發現此隻鯨頭鸛非常有靈性,影片上傳也引發許多迴響。(圖擷取自YouTube)

2016/08/23 15: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先前日本奈良地區的有禮貌「點頭鹿」影片被分享後引發許多人熱烈討論,然而,其實不僅只有日本的鹿有禮貌。近期美國樂團去非洲動物園旅遊時與鯨頭鸛有相當有趣的互動,雖然鯨頭鸛長的有點可怕,但是卻很讓人窩心。

鯨頭鸛主要生活在非洲熱帶地區,成鳥為灰色並且體型龐大,然而由於長相奇異,也有人覺得牠們長得像恐龍。

根據《Viral Work》報導,美國樂團(Henhouse Prowlers)日前到非洲旅行時,居然遇到一隻超級有禮貌的鯨頭鸛,畫面中可看見當團員跟牠鞠躬的時候,鯨頭鸛竟然鞠躬回禮,加上快跟人一樣的身高,隨著牠的鳥鳴,彷彿就像在跟人聊天般。

鯨頭鸛最高可長到150公分,擁有強力且巨大的喙,因此嘴巴異常地大。此影片上傳至網路後造成許多人分享,不少網友都覺得雖然長相很可怕,但是鯨頭鸛的內心其實是很可愛的。而此鳥類因為棲息地遭到破壞,目前被國際鳥盟協會當作是瀕危物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