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抓寶聖地北投公園 榮登時代雜誌網站

台灣民眾瘋寶可夢,北投公園成抓寶聖地。現在連美國《時代》(Time)雜誌都報導此事。(圖擷自網路)

台灣民眾瘋寶可夢,北投公園成抓寶聖地。現在連美國《時代》(Time)雜誌都報導此事。(圖擷自網路)

2016/08/22 21:53

〔編譯陳正健/綜合報導〕台灣民眾瘋寶可夢,北投公園成抓寶聖地。美國《時代》(Time)雜誌22日也報導此事,並且貼上台灣民眾瘋狂抓寶的影片,真是另類的「紅到海外」。

《時代》雜誌網頁以詼諧的標題,形容台灣民眾瘋抓寶的現象,上面寫說「寶可夢或許正展示我們,世界末日看起來是什麼樣子」(Pokémon Go May Have Just Shown Us What the End of the World Looks Like)。

報導內文指出,台灣數千名聚集新北投公園的十字路口,蜂擁追著罕見的卡比獸,這令人聯想起科幻小說的場景。

另外,《時代》也張貼了台灣民眾抓寶的影片,文章描述說:「我們看到一群暴徒(mob)擠過像是新北投區的十字路口,其緊急和強烈程度,有如期待跑馬拉松,或是試著躲避外星人入侵或恐怖攻擊那樣。」

不過,《時代》也表示,尚未證實這部影片的真偽,但引述中國媒體《環球時報》的報導,內文標題寫說「新北投『爆滿』忙『抓寶』 居民傻眼:什麼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