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師與男學生產一女 高校生獲賠1.9億

女老師懷荷絲特與一名男同學發生關係並產下一女,男同學家長怒告校方失職,並獲賠600萬元美金。(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女老師懷荷絲特與一名男同學發生關係並產下一女,男同學家長怒告校方失職,並獲賠600萬元美金。(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2016/08/22 13: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加州一名女老師與多名男學生發生關係,其中一名17歲男同學意外當爸,男同學的父母怒告校方失職,上週五校方與男學生於庭上以600萬美金(約台幣1.9億元)和解。

綜合媒體報導,29歲的女老師懷荷絲特(Laura Whitehurst)在加州南部聖伯納第諾郡(San Bernardino),先後與14歲、16歲以及17歲的學生發生關係,並在2013年為17歲少年產下女嬰。法院認為校方知情不報且推卸責任,必須向該名少年賠償600萬美元(約1.9億台幣)。

受害學生表示,2人於2012年相識,一開始懷荷絲特接送上學,之後多次發生性行為,關係持續一年。懷赫絲特到醫院生產時,少年還在旁陪同。懷荷絲特於庭上表示想要認罪換減刑,但男童開庭時要求法官拒絕這項協議,還表示「一想到被這種手法玩弄,就覺得反胃」。最後法官仍讓懷荷絲特減刑,並判處1年有期徒刑。她將於6個月後獲釋,仍須登記為性侵犯,並與該名少年共享有孩子監護權。

原告律師認為懷荷絲特的同事知情,卻未告知男同學家長還喜傳孕照,視同知情不報。法院因此採納意見,要求校方賠償。對此,校方發言人湯姆(Tom DeLapp)表示,非常不滿意這個結果,因為犯錯的人只有懷荷絲特,但仍希望和解以後能夠雙方能夠息事寧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