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土國機場刊廣告 指控瑞典「強暴率為全球之冠」

土耳其機場出現一則指控瑞典為「強姦率居全球之冠」的廣告看版,而外界認為應是日前土國修法被瑞典外交官批評,所做的以牙還牙的舉動。(路透)

土耳其機場出現一則指控瑞典為「強姦率居全球之冠」的廣告看版,而外界認為應是日前土國修法被瑞典外交官批評,所做的以牙還牙的舉動。(路透)

2016/08/20 00: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土耳其伊斯坦堡國際機場19日竟出現指控瑞典是「強暴率全世界最高」的廣告看板,由於土耳其憲法法院日前做出爭議判決,將與兒童發生性關係合法化,瑞典外交部長近日才對此發文批評,不料土國19日就做出這種舉動,讓外界質疑根本是在以牙還牙。

《路透》報導,日前土耳其憲法法院做出引發爭議的判決,允許跟15歲以下兒童發生性關係,瑞典外交部長華爾史特龍(Margot Wallstrom)14日於推特(Twitter)上發文指出,「土耳其允許跟15歲以下兒童發生性關係的判決必須推翻」。土耳其外交部長希姆克(Mehmet Simsek)也不干示弱,15日時在推特上批評華爾史特龍散播錯誤資訊,除要求她更正,也召見瑞典大使表示抗議。

不料,這起風波並未就此結束,伊斯坦堡國際機場19日突然出現廣告看板,上面竟寫著,「旅遊警告!你知道瑞典強姦率居於全球之冠嗎?」,斗大的標題就呈現在機場的走道旁,在上頭還有親政府報紙「太陽日報」(Gunes)放大的頭版報導,新聞標題則寫著:「瑞典,強暴國度」。雖然這些看板的標語聳動,但因近日才剛發生上述的爭議,因此外界普遍認為,這些廣告應該是土耳其以牙還牙的舉動。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