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鞭炮聲觸動恐慌 蔚藍海岸民眾奔跑逃竄40人傷

法國蔚藍海岸傳出疑似開槍的聲響,警方隨即封鎖市中心,最後發現為虛驚一場,造成爆炸聲響的只是鞭炮。(資料照,美聯社)

法國蔚藍海岸傳出疑似開槍的聲響,警方隨即封鎖市中心,最後發現為虛驚一場,造成爆炸聲響的只是鞭炮。(資料照,美聯社)

2016/08/15 20: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際知名度假勝地法國蔚藍海岸,在昨天(14日)晚間傳出疑似開槍的爆炸聲響,造成群眾恐慌,受到驚嚇的民眾四處逃竄奔跑,過程中因推擠碰撞、拉扯跌倒,導致近40人受傷,警方於此次事件發生不久後隨即封鎖市中心,最後發現為虛驚一場,造成爆炸聲響的只是鞭炮。

根據當地電台France Azur報導指出,聲響來源是來自於一輛車上扔出鞭炮爆破時造成的,因7月14日在地中海沿岸城市尼斯(Nice)的屠殺事件的陰影仍然存在,民眾一聽到爆炸聲便心生惶恐,導致鄰近海灘的餐廳及咖啡廳露臺上桌椅被竄逃的人群整個翻覆。

這起事件發生在目前情勢緊張的法國,造成一些民眾情緒過度放大,才會在相互推擠的過程中導致許多人受傷,而這些傷者都已先在現場接受緊急救治。當地警方已著手進行調閱監視影像,確認事件發生的確切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