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夜爆發洪水 馬其頓至少20人死亡...

近日馬其頓由於暴雨,半夜洪水釀成了悲劇。車輛皆被沖走。(歐新社)

近日馬其頓由於暴雨,半夜洪水釀成了悲劇。車輛皆被沖走。(歐新社)

2016/08/08 09: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在馬其頓(Macedonian)首都斯科普(Skopje)因暴雨過後突發洪水,而這場半夜突如其來的洪水,導致至少20人死亡,更有人因此而失蹤。

根據《BBC》報導,首都斯科普於週日凌晨因暴雨而發生的水災,當天一早就發現遇難者遺體,目前還有多人失蹤。警方表示,有些遇難者是在車內被淹死的,目前城市部分環線公路被摧垮,道路上的車輛都被衝到附近的田裡。這場暴雨的降雨量為93毫米,比該城市整個八月份降雨量的平均值還高。有些受災地區的水位高達1.5米。

許多受災地區的房屋還被浸泡在水裏,電也斷了。還有一些房屋已經坍塌了。當局宣佈未來15天內將處於危機狀態。暴雨造成的山崩滑坡還切斷了馬其頓東北部的三個村莊。總共約有70部車輛被堵在路上。市長也表示:「這是一場災難,我們從未經歷過這類情況。」該市的急救車總共出動65次,目前有超過20人正在醫院接受救治。

滿目瘡痍,這次的洪水造成了近20死,近百傷,更有人失蹤。(歐新社)

滿目瘡痍,這次的洪水造成了近20死,近百傷,更有人失蹤。(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