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S計畫轟炸星國F1賽道 遭印尼政府破獲

6名與IS聯繫密切的恐怖份子5日在印尼被捕,他們計畫用火箭炮襲擊新加坡濱海灣的F1賽道。(路透)

6名與IS聯繫密切的恐怖份子5日在印尼被捕,他們計畫用火箭炮襲擊新加坡濱海灣的F1賽道。(路透)

2016/08/07 20: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加坡濱海灣將於下月中舉辦F1賽事,印尼政府5日在境內逮捕6名恐怖份子,他們原本計畫從印尼向比賽場地發射火箭炮攻擊。

綜合媒體報導,新加坡濱海灣下月中旬將舉辦F1賽事,遭逮捕的恐怖份子計畫從距離賽場僅16公里外的印尼巴淡島(Batam)用火箭炮發動恐怖攻擊。

整個濱海灣賽道屬於街道型賽道,附近有一個大型摩天輪與一座賭場度假村。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本週訪美,承諾將會向伊拉克派遣醫療隊協助打擊IS,此舉惹惱了IS。

6名恐怖份子5日在巴淡島的不同地點遭到逮捕,警方也搜獲疑似將用來發動攻擊的武器,6名成員年齡介於19歲到46歲,他們與32歲印尼籍的IS成員納伊姆(Bahrun Naim)有密切聯繫,納伊姆現階段仍潛藏在由IS控制的敘利亞地區。

新加坡內政部長尚穆根(Kasi Shanmugam)表示,「敵人正在考慮用不同方法襲擊新加坡,除了在新加坡境內施襲,他們亦會嘗試從外部發動攻擊,而且還有獨狼攻擊的風險。」

印尼警方5日在巴淡島分別逮捕6名成員,並搜出疑似用來攻擊的大型武器。(法新社)

印尼警方5日在巴淡島分別逮捕6名成員,並搜出疑似用來攻擊的大型武器。(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