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里約奧運狀況百出 火炬手持聖火慘摔

里約奧運聖火火炬手重摔在地。(圖擷自YouTube影片)

里約奧運聖火火炬手重摔在地。(圖擷自YouTube影片)

2016/07/24 11: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年巴西里約奧運即將在8月5日開幕,不過傳遞聖火的過程中頻傳意外,日前又發生火炬手跌倒意外,眾目睽睽下「仆街」重摔在地,大出洋相。

網路上流傳的影片中,1名身穿白衣的女火炬手慢跑傳遞聖火,行經上坡路段,或許是體力不濟,腳步稍微變得遲緩,就在她想要再次跑起來時,卻一個不小心失去平衡,臉朝下重摔在地,旁邊的警察趕緊上前撿起聖火、扶火炬手起身。

這已非里約奧運聖火火炬手首次慘摔,上個月也曾發生火炬手跌倒事件,巴西游泳教練、前奧運選手內托(João Reinaldo Costa Lima Neto)傳遞聖火時,踩到坑洞摔倒。

巴西里約奧運自4月傳遞聖火至今意外頻傳,除了火炬手摔倒外,《路透》報導,一週前曾發生民眾用滅火器攻擊火炬手的事件;上個月還發生有人潑水想澆熄奧運聖火,反而把火炬手潑得一身濕。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