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海迪士尼不甩外國團?日本旅行社被拒於門外

上海迪士尼將客群鎖定國內,日本旅行社一票難求。(彭博社)

上海迪士尼將客群鎖定國內,日本旅行社一票難求。(彭博社)

2016/06/18 12: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上海迪士尼在前日盛大開幕,吸引不少遊客前往朝聖。但有消息指出,鄰近的日本幾乎沒有旅行社推出上海迪士尼行程,原因在於「拿不到門票」。

根據《日經新聞》報導,雖然日本在東京也有自己的迪士尼樂園,但因上海迪士尼有不少新穎與富含中國元素的設施,對日本的迪士尼粉絲仍具有不小吸引力。

但日本國內的大型旅行社,都沒有趁勢推出上海迪士尼旅遊行程及商品。有業者指出,中國迪士尼傾向服務國內遊客,因此,日本旅遊界的需求便被排除在外,坦言「根本拿不到票」,自然也無法推出行程和相關商品。

報導中提到,上海迪士尼預估第一年度將有1000萬人次入園,屆時在亞洲將僅次於「東京迪士尼樂園」、「日本環球影城」及「東京迪士尼海洋」。但上海迪士尼將客群鎖定在國內中、上階層,如果想要成為亞洲第一,勢必得有更審慎的規劃來招攬外國遊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