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首家裸體餐廳下月開幕 太胖不能入場

餐廳網站寫明入場限制和流程。(圖擷取自網站) 

餐廳網站寫明入場限制和流程。(圖擷取自網站) 

2016/06/10 22: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裸體餐廳近來造成轟動,日本首家裸體餐廳也將在下個月開幕。然而位於東京的這家餐廳有相當嚴格的入場規定,不僅限制18至60歲的人入內,若超過標準體重者也有將被拒絕入場。

綜合外媒報導,日本首家裸體餐廳「The Amrita」將在7月29日開幕,和英國倫敦、澳洲墨爾本的裸體餐廳相同,日本東京這家店,也限制入場年齡為18至60歲之間。然而日本的不會完全全裸,會提供紙內褲,且日本的規定相比另兩家也更加嚴格。

日本的餐廳拒絕有刺青者入場,同時若超過BMI計算標準體重15公斤,也不得入內。由於餐廳採預約先付款制,若在入場前被發現超重,將被拒絕且不會退款,餐廳建議客人衡量自身情況再預定。對於這個議題,媒體聯繫餐廳老闆但他並未立即回應。

根據餐廳網站,入場前會確認預約,包含年齡、體重等,接著將去一個地方脫掉衣服並穿上店家提供的紙內褲,並且將手機、相機鎖進桌上的盒子內。另外,消費者也被規定不可和別的消費者交談、碰觸其他人的身體,以免造成他人困擾。飯後會再引導去穿衣,離開餐廳。

裸體餐廳內包含穿丁字褲肌肉男送餐、歐美男模熱舞表演的入場價格,最貴達8萬日圓(約2.4萬新台幣)不等,目前開幕日最高票價的票已售罄;一般單純用餐的價格則分別是1.4萬(約4200新台幣)至6萬日圓(約1.8萬新台幣)不等,以餐點內容區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