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希拉蕊篤定獲得提名 凱瑞大讚好

美國國務卿凱瑞8日搭機從北京前往杜拜時,進入機艙前向在場人士道別。凱瑞在飛行途中表達對民主黨準總統候選人希拉蕊的支持。(法新社)

美國國務卿凱瑞8日搭機從北京前往杜拜時,進入機艙前向在場人士道別。凱瑞在飛行途中表達對民主黨準總統候選人希拉蕊的支持。(法新社)

2016/06/09 00:06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美國國務卿凱瑞8日表示,已篤定獲得民主黨提名成為2016年民主黨總統候選人的希拉蕊˙柯林頓,「將會是一位非常好的總統。」

凱瑞與希拉蕊頗有淵源。凱瑞是2004年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最後在大選中敗給尋求連任的共和黨總統布希;凱、希二人皆曾在參議院內為民喉舌,凱瑞是麻薩諸塞州出身的資深參議員,希拉蕊是紐約州參議員。此外,兩人還曾先後出任國務卿,為歐巴馬總統效力。

凱瑞在獲悉希拉蕊出線後表示,身為兩個女兒的父親,他對此感到驕傲,也對希拉蕊成為美國主要政黨所推舉出來的首位女性總統候選人感到特別高興,這「真的是具有歷史意義的時刻。」

打過總統選戰的凱瑞深知希拉蕊未來將面臨的挑戰,他認為,希拉蕊注意到與了解重要議題,「我覺得她是很棒的候選人。一切將由美國民眾來定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