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屁孩呼麻丟工作 老爸爆氣賣車獲網友讚爆

美國佛州青少年結交損友,抽大麻、翹班丟工作,老爸因而爆氣將兒子愛車上網低價拍賣。(擷取自《jacksonville》)

美國佛州青少年結交損友,抽大麻、翹班丟工作,老爸因而爆氣將兒子愛車上網低價拍賣。(擷取自《jacksonville》)

2016/06/05 09: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佛州一名18歲青少年因抽大麻又翹班,父親一怒之下將兒子的愛車上網拍賣,引發網友討論。

根據外媒報導,這名怒氣騰騰的爸爸吉格爾(Allan Gieger Jr),因不滿兒子態度不佳、行為不當,於是將他買給兒子的福特休旅車放上Craigslist拍賣,做為懲罰。

吉格爾在拍賣網頁上寫道,「兒子覺得開這台車跟朋友外出兜風挺酷的,又常常抽大麻,翹班丟了工作。平時言行舉止像個小混混似的,對爸媽說話很無禮,沒有給我們應有的尊重。」

吉格爾原本計畫將這輛車賣1500美元(折合台幣近5萬元),不過如果是住在西區的買家將可以折價250美元。因為吉格爾想讓兒子常常在街上看到這輛「曾經屬於他的美好」。

對此,有網友將吉格爾封為「年度風雲老爹」。大部分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贊同父親的做法,表示適當的懲罰才能讓孩子們認清沒有一件事是理所當然的。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