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每天想梗很不健康」 知名YouTube整人情侶分手

傑西跟吉娜這對YouTube情侶檔突然宣布分手,讓眾多國外的粉絲感到愕然。(圖片擷取自YouTube)

傑西跟吉娜這對YouTube情侶檔突然宣布分手,讓眾多國外的粉絲感到愕然。(圖片擷取自YouTube)

2016/06/03 20: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傑西(Jesse Wellens)跟吉娜(Jeana Smith)是一對國外非常有名的情侶檔,這對情侶檔將他們彼此互整的影片po上YouTube,爆笑的影片讓他們成為YouTube最吸金的素人之一,然而日前他們上傳的影片可讓他們的粉絲笑不出來了,原因是這支影片中他們表示他們即將要分手,原因是每天想梗拍片讓她們的關係變得很不正常。

綜合媒體報導,傑西跟吉娜2009年來創立了《BFvsGF》、《PrankvsPrank》兩個YouTube頻道,頻道訂閱者加起來更將近2000萬人次,2014年更有分析公司分析他們靠影片上傳每年最多可以賺進220萬美元;大多他們影片的粉絲都對他們的關係感到羨慕,認為情侶之間能這麼歡樂真的很美好,因此他們宣告分手的影片一出,讓粉絲感到十分震驚。

吉娜在影片中提到,每個人都以為他們的感情生活是如此完美,但是實際上一點也不是,他們就跟一般情侶一樣,會有很一般的感情問題,但是他們選擇不讓那樣的「一般」在影片中暴露出來。

傑西則表示,他們的YouTube事業就是他們分手的原因,當他們的感情本身成為他們工作的一部分時,這段感情就變得很難維持。

吉娜在影片中警告所有情侶,如果真的對彼此相愛,而且想維持這段感情,千萬不要每天拍影片,「那樣真的很不健康」,每天想著如何拍出能夠取悅網友的影片,真的會讓人迷失。

兩人在影片中稱他們依然彼此相愛,但是他們認為讓彼此分開一段時間是非常理智的決定,他們也希望訂閱他們頻道的粉絲們,能夠理解而且支持他們的決定。

雖然在影片中他們看起來總是感情很好,但他們其實有自己的問題。(圖片擷取自YouTube)

雖然在影片中他們看起來總是感情很好,但他們其實有自己的問題。(圖片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