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修桌子竟發現過世父親留給母親的「最後一封情書」

網友在《imgur》網站分享2月過世的父親生前在木桌上留給母親的「最後一封情書」,感動數十萬網友。(圖擷自《imgur》)

網友在《imgur》網站分享2月過世的父親生前在木桌上留給母親的「最後一封情書」,感動數十萬網友。(圖擷自《imgur》)

2016/04/27 11: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親友的逝去經常會讓人傷痛許久,一名國外網友在《imgur》網站分享照片,表示父親梅森(Mason)於今年2月去世,母親遲遲無法走出傷痛。而他日前在修理木製桌時,意外發現父親生前在桌子下寫給母親的情書,字字充滿對她的愛,也成了「最後一封情書」。

網友「ButAnywayHeresWonderwall」在《imgur》網站張貼照片,表示51歲的父親梅森在今年2月26日因病過世,而父親生前親手製作的一張木桌,他在準備修理時意外發現,父親在桌底下用紅筆寫下一段話,是要留給母親的。

「我愛你,貝卡(Becca)。不知道今天是哪一天,但我希望妳的每一天都能很好,上帝真的有聽見我的禱告,讓我能和妳相遇。和妳共度的這些日子,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光。我不確定妳是否會看見這段文字,如果妳看到了,妳將知道我是多麼的愛妳。如果說我的人生中還有什麼想做的事,那就是我希望再對妳好一點,就像妳對我一樣。如果能實現的話,我將會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我愛妳,我美麗的妻子。梅森。」

「ButAnywayHeresWonderwall」分享了父親生前留給母親「最後一封情書」的照片,3天就吸引超過70萬人瀏覽,網友都非常感動,直呼「浪漫」,並由衷祝福網友的母親能早日走出喪夫之痛。

網友表示自己父親今年2月病逝,他日前修理木桌卻意外發現父親生前留給母親的情書。(圖擷自《imgur》)

網友表示自己父親今年2月病逝,他日前修理木桌卻意外發現父親生前留給母親的情書。(圖擷自《imgu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