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男老師教室一路狂毆 7名女學生被施暴

中國甘肅環縣的第二中學,日前傳出8年1班主任兼語文老師馬亞峰使用了扯頭髮、打耳光和腳踢等方式毆打7名女學生。(圖擷自《北京青年報》)

中國甘肅環縣的第二中學,日前傳出8年1班主任兼語文老師馬亞峰使用了扯頭髮、打耳光和腳踢等方式毆打7名女學生。(圖擷自《北京青年報》)

2016/03/26 15: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在中國甘肅省環縣的第二中學,傳出男老師連續毆打女學生的影片,該校團委書記出面承認施暴者是8年1班主任兼語文老師馬亞峰,他於3月22日早上在教室內接連毆打7位女學生,而事發當天馬已被停職,目前這位暴力男老師被記過處分,並且調離原校。

據《北京青年報》報導,馬亞峰在8分鐘的毆打過程中,使用了扯頭髮、打耳光和腳踢等等方式。他先是用手猛扯一名女學生的頭髮,接著又左右開連打這名女生兩巴掌,隨後則拉著女孩的頭髮繞圈,結束後他又選上另一位女學生,除了拉頭髮打耳光,這次還拳打腳踢把她從教室前面打到教室後面。

甘肅環縣第二中學團委書記周治平後來證實,當時共有7位8年1班的女生慘遭馬亞峰毆打。被施暴的女學生則說,她們在前一天曾和9年級的同學發生口角,結果當天馬老師一走進教室,不由分說地就毆打她們。

女學生還說,當時是對面教學樓的高中音樂班同學,目睹了這一切並用手機拍下來。而馬亞峰事發後立刻被停課停職,接著被調離環縣二中,連帶地該校校長和教務主任等人都受到了警告處分。

馬亞峰對女學生拳打腳踢。(圖擷自《北京青年報》)

馬亞峰對女學生拳打腳踢。(圖擷自《北京青年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