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歲鋼琴神童 超猛淡定彈「大黃蜂的飛行」

美國洛杉磯4歲神童艾文(Evan Le)(左)接觸鋼琴不到2年,已經會彈《大黃蜂的飛行》和《土耳其進行曲》。(圖擷自YouTube)

美國洛杉磯4歲神童艾文(Evan Le)(左)接觸鋼琴不到2年,已經會彈《大黃蜂的飛行》和《土耳其進行曲》。(圖擷自YouTube)

2016/03/16 11: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洛杉磯一名4歲小男童艾文(Evan Le)日前參加知名脫口秀節目《Little Big Shots》,連鋼琴踏板都踩不到的艾文,竟然流利彈奏出難度超高的《大黃蜂的飛行》(Flight of the Bumblebee)和莫札特《土耳其進行曲》,驚艷全場,影片也迅速在網路上爆紅。

艾文在節目上靦腆可愛,在主持人哈維(Steve Harvey)介紹之後,牽著他的小手走到兩台一大一小的鋼琴旁,艾文爬到大鋼琴上,哈維則坐在小鋼琴,兩人形成強烈對比。

接著哈維小露一手,問艾文會不會彈奏《大黃蜂的飛行》,艾文的小手迅速在黑白琴鍵上游移,讓現場掌聲連連,接著又彈奏《土耳其進行曲》,讓現場觀眾驚歎不已。

艾文2014年底開始接觸鋼琴,幾個月後就能彈奏經典古典樂,艾文說他最喜歡的音樂家是巴哈。艾文也曾受邀參加越南真人秀節目《VStar Kids》,選手年齡為6至15歲,因為他的才華出眾破例讓他受到邀請演出。

相關影片:《Little Big Shots》

艾文彈奏《土耳其進行曲》

4 Years Old, 6 Months of Lessons... Mozart!

This is 4 year old Evan Le Official (from LA, USA) born on May 31, 2011! In this video Evan Le has only been playing 6 months!! The piece is Wolfgang Amadeus Mozart's 'Rondo alla Turca'.

Music Crowns 貼上了 2015年12月1日

年僅4歲的艾文面容靦腆可愛。(圖擷自YouTube)

年僅4歲的艾文面容靦腆可愛。(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