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阿拉巴馬州監獄暴動 囚犯囂張上臉書

美國南部阿拉巴馬州的監獄發生暴動,囚犯上傳縱火影片到社群網站FB。(圖擷取自YouTube)

美國南部阿拉巴馬州的監獄發生暴動,囚犯上傳縱火影片到社群網站FB。(圖擷取自YouTube)

2016/03/12 23: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南部阿拉巴馬州的監獄今日發生暴動,該起暴動事件的消息最早是由囚犯上傳暴動影片在社群網站FB,囚犯家屬們廣發而傳開,有關當局目前已經證實有囚犯縱火、推倒床舖,但拒絕透露詳細暴動原因及傷亡情況。

透過阿拉巴馬媒體《Al.com》發佈的相關照片及影音,可以看出囚犯在獄中自由行走並縱火。綜合外媒報導,這所阿拉巴馬州阿特莫爾(Atmore)的霍爾曼矯正機構(Holman Correctional Facility)是阿拉巴馬州唯一會處決死刑犯的監獄,已經有46年的歷史,輕刑犯到重刑犯都有收容。

美國民眾紛紛湧入社群網站FB留言,關心監獄暴動事件的發展。「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囚犯有手機?」、「監獄系統腐敗,竟然無法禁絕手機」、「我要為我在監獄裡的兒子祈禱」、「請為霍爾曼監獄裡的家人祈禱,裡頭發生大暴動,不知道明天會是怎樣的慘況」

美國民眾紛紛湧入網路留言,關心監獄暴動事件的發展。(圖擷取自YouTube)

美國民眾紛紛湧入網路留言,關心監獄暴動事件的發展。(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