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華盛頓州監獄電腦出錯 3千名犯人提早獲釋

美國華盛頓州州長英斯利表示,因監獄中電腦軟體出錯,導致約有3200名受刑人提前獲釋。(美聯社)

美國華盛頓州州長英斯利表示,因監獄中電腦軟體出錯,導致約有3200名受刑人提前獲釋。(美聯社)

2015/12/23 11: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華盛頓州州長英斯利(Jay Inslee)昨天表示,由於州立監獄中計算「良好表現」的電腦軟體錯誤,自2002年起共有3200名受刑人提早釋放。目前已聘請兩名退休的聯邦檢察官對此調查,並找出提早獲釋的受刑人重新入監服刑。

根據美國《CNN》報導,自2002年以來,州立監獄共計有大約3200名犯人,因獄中電腦計算服刑期間「良好表現」的軟體發生錯誤,得以提前獲釋,受刑人提前獲釋的天數平均天數為49天。而州長辦公室發言人史密斯(Jaime Smith)表示:「目前已確定有7名犯人需要重回監獄服刑,目前已有5人重回監獄。」

因電腦錯誤而提早獲釋的受刑人人數比例,約占這段期間州立監獄全部受刑人人數的3%,某些受刑人將必須回到監獄直到刑期屆滿,但某些受刑人可以改以社區服務抵扣。

州長英斯利也對此強調:「這是個影響嚴重的錯誤。」並聘請兩名退休的聯邦檢察官,針對這起為時長達13年的錯誤事件展開獨立調查,電腦軟體也將從明年1月6日開始修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