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航MH370年中結案 家屬求持續搜尋

馬航MH370客機乘客家屬希望各國政府不要結案,持續找出MH370的真相。(美聯社)

馬航MH370客機乘客家屬希望各國政府不要結案,持續找出MH370的真相。(美聯社)

2016/03/03 18:59

〔助理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馬航MH370失事近2週年,今日(3日)官員表示,東非外海發現疑似為失事航班馬航MH370的殘骸,將送往澳洲鑑定是否為失事航班馬航MH370的最新一塊拼圖。澳洲原訂年中結案,家屬懇求不要停止搜索。

《法新社》報導,莫三比克沿岸發現該疑似為飛機殘骸,將運往澳洲,提供調查馬航MH370的線索。馬來西亞交通部長廖中萊認為,該殘骸「很有」可能是波音777客機,雖然和失事班機為同一機型,廖中萊在推特說「我們還不能定論該殘骸來自MH370。」

馬航MH370客機乘客親屬組織Voice370今天發布聲明,希望各國政府不要停止搜索,只把這起失事當作「一件無法解決的神秘案件」。

2014年3月8日,從吉隆坡飛往北京的馬航MH370班機離奇消失,機上239名乘客和機組人員已經遇難。《法新社》報導,Voice370認為馬航和馬來西亞政府並未給家屬合理的交代,情況還沒明朗就要結案。

東非海岸發現的一件疑似波音777的殘骸,將送至澳洲檢驗。(法新社)

東非海岸發現的一件疑似波音777的殘骸,將送至澳洲檢驗。(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