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孩子掉了車繼續開! 網友虧強國父母:親生的嗎?

中國1對夫妻在小孩掉出車外後,不但沒發覺異狀,還繼續往前開。(圖片擷取自新浪視頻)

中國1對夫妻在小孩掉出車外後,不但沒發覺異狀,還繼續往前開。(圖片擷取自新浪視頻)

2016/03/01 22: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父母開車載著小孩一同出遊是件幸福的事,但如果開車開到一半,小孩卻掉了出去,或許就不怎麼幸福了。中國最近就有1對夫妻開車載小孩出去,但在小孩掉出車外後,神經大條的父母沒發覺異狀,還繼續往前開。

綜合報導指出,中國江蘇吳江1對父母在車內等紅綠燈時,小孩意外從廂型車後車廂掉出來,這對夫妻非但沒發覺,還直接啟動引擎,將車子往前開。見狀的網友急忙下車將小孩抱進車裡,並加速趕上這對糊塗的父母,這對父母在發現孩子掉了後,才開車折回來接小孩。

許多網友在看到這對胡塗父母,沒發現小孩掉出來,車子仍繼續向前開,都議論紛紛,有網友認為這對父母太大意了,幸好有遇到其他好心人,小孩才沒事。也有網友擔心的表示,如果孩子是在車子行駛中掉下去,後面車沒煞住,後果一定會很可怕。更有網友大虧這對父母,「(小孩)是親生的嗎?」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