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海道新幹線首航預售票 25秒完售

北海道新幹線將於下個月通車,首班車預售票昨天開賣,短短25秒內就完售。(圖擷自北海道新幹線網站)

北海道新幹線將於下個月通車,首班車預售票昨天開賣,短短25秒內就完售。(圖擷自北海道新幹線網站)

2016/02/27 12: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號稱可以看到美麗雪景環繞的日本北海道新幹線,即將通車。首班車預售票在昨天正式開賣,短短25秒首班車就已完售,相當熱門。

北海道新幹線預計3月26日通車,將可連接東北新幹線,讓乘客可以從東京搭乘新幹線一路到北海道去。根據日媒報導,北海道新幹線預售票在昨天(26日)在全國車站與網路同時開賣,從北海道新函館北斗車站開往東京的首班列車,在短短的25秒內就完售;反向從東京開往北海道的首班車也在30秒內完售。為了搶首班車票,甚至有日本民眾帶著睡袋徹夜排隊搶票。

北海道新幹線路線從新青森站至新函館北斗站、全長149公里路段,從新函館北斗站搭到東京,最快僅需4小時2分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