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胞胎竟然不是自己的!女大生男友人間蒸發...

中國1位女大生的男友在得知女友生的三胞胎爸爸不是自己,就人間蒸發了。(圖片擷取自微搏)

中國1位女大生的男友在得知女友生的三胞胎爸爸不是自己,就人間蒸發了。(圖片擷取自微搏)

2016/02/18 23: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如果有什麼消息比女友生了雙胞胎還要振奮人心,那應該就是女友生了三胞胎,如果有什麼消息比女友生了三胞胎更讓人意外,那一定就是3個孩子都不是自己的。中國1位男子在得知女友生的三胞胎的親生父不是自己後,就從人間蒸發了。

綜合報導指出,中國杭州1位23歲的女大生2年前意外懷孕,在醫生力勸下留住三胞胎,但因為三胞胎早產住了7天的保溫箱,花光家中積蓄,讓女大生向男友求助。然而男友要求先做親子檢定,檢定結果卻顯示三胞胎並非男友骨肉,男友在告訴女大生別再來找他後 ,就與女大生斷去聯繫了。

女大生表示,因為自己還是學生沒有收入,父母也是打工賺錢,加上家裡的積蓄也花光,現在小孩每天的奶粉錢都讓家人走投無路。女大生後來求助民政局,希望得到幫助,也不排除將孩子送人,然而民政局工作人員說,依據中國的收養法規定,三胞胎的父母都還在,所以不符合被收養的條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