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當勞馬桶塗強力膠 4歲女童破皮受驚嚇

英國麥當勞女廁的馬桶蓋被塗上強力膠,4歲女童因用力掙脫後導致屁股肌膚撕裂。(擷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英國麥當勞女廁的馬桶蓋被塗上強力膠,4歲女童因用力掙脫後導致屁股肌膚撕裂。(擷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2016/01/05 22: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惡作劇太過頭,一對年輕少女到英國某間麥當勞內的廁所,在馬桶蓋上塗強力膠,結果害一名4歲女童屁股黏在馬桶蓋上,用力掙脫後導致屁股肌膚撕裂,目前英國警方正調閱監視器追查這對少女。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英國某間麥當勞女廁馬桶蓋上被塗強力膠,讓一名4歲女童萊米德(Kaya Langmead)被黏在馬桶蓋上,女童奮力掙脫後哭著找母親,萊米德母親表示,整個大腿後面都是傷痕,不懂為什麼有人要做這種事。

當下萊米德母親發現馬桶蓋上留有大量強力膠,警方查看監視器後發現,惡作劇的兇手是2位16到18歲間的白人女孩,目前正在追查中。萊米德的母親更指出,這件事情造成萊米德很大驚嚇,皮膚上的膠水更是過了5天才處理乾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