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街頭問100女想不想做愛 結果…

男子街頭詢問100名女性是否想要做愛,結果遭到100人拒絕。(圖片擷取自YouTube)

男子街頭詢問100名女性是否想要做愛,結果遭到100人拒絕。(圖片擷取自YouTube)

2015/12/05 11: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4月國外一名辣妹當接問了100名男子:「現在想和我做愛嗎?」結果有30名男子答應。日前一位外國男性做了同樣實驗,結果好悲傷。

《YouTube》頻道「Whatever」分享這則影片,國外這名男子看了辣妹的實驗結果,猜想若自己問了100個女生,總會有人答應要做愛。過程中,女性們都是乾脆的回答:「不要,謝謝」、「我不想」,最後的結果是被100個人拒絕。

對比辣妹詢問男性是否要做愛,除了爽快答應者,多數男性就算拒絕也是猶豫不決,只能說女追男隔層紗,男追女真的隔層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