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球怎麼了? 85瘦弱小海狗異常擱淺

85隻瘦弱的小北海狗異常擱淺,專家認為,這海洋生態出現問題的重大警示。圖為美國海洋哺乳動物研究中心養育的小北海狗。(圖取自《The Press Democrat》)

85隻瘦弱的小北海狗異常擱淺,專家認為,這海洋生態出現問題的重大警示。圖為美國海洋哺乳動物研究中心養育的小北海狗。(圖取自《The Press Democrat》)

2015/11/22 2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地球怎麼了?美國海洋哺乳動物研究中心(The Marine Mammal Center)20日在加州海岸發現85隻擱淺的小北海狗(northern fur seal),還相當瘦弱,專家認為,這海洋生態出現問題的重大警示。

《美聯社》報導,該研究中心位於美國加州索薩利托(Sausalito),日前在海岸發現大量的北海狗幼子擱淺,研究中心主任博姆(Jeff Boehm)說,「他們相當可愛,但骨瘦如柴」。

專家指出,這些小海狗剛斷奶,比一般人類新生兒略重,相當不健康,加上北海狗一般在太平洋水域或島嶼活動,很少在岸上被發現,近來擱淺的數量又創下紀錄,警示海洋生態出現重大問題。

報導指出,加州海岸今年出現大量海獅擱淺,專家們一直在探討這些「非正常死亡事件」,此外,瀕臨絕種的北美毛皮海獅(Guadalupe fur seal)也傳出擱淺事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