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張圖讓你了解 穆斯林不等於IS!

美國知名漫畫家索倫森為無辜的穆斯林平反。

美國知名漫畫家索倫森為無辜的穆斯林平反。

2015/11/18 15: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巴黎恐攻事件,再度喚起許多人對伊斯蘭國(IS)的恐懼,同時各界也不斷呼籲,別對同樣信奉伊斯蘭教的穆斯林投以異樣的眼光,美國知名漫畫家索倫森(Jen Sorensen)在推特上分享她的最新創作,畫出伊斯蘭國與穆斯林的不同之處,希望讓大家能更加了解兩者之間的不同,別再誤解。

打著「伊斯蘭」名號卻使殘忍行徑的伊斯蘭國,讓不少人對「伊斯蘭教」有了刻板印象,認為他們都是偏激的教徒,索倫森就在推特上畫出兩者的差異。

索倫森在畫中提到,伊斯蘭國是無差別的殺戮者,會去攻擊清真寺,有著一雙冷血的眼神,手上拿著的iPhone是用來在社群軟體上招募新成員的,使用的腰帶是用來自殺的,並自稱為「穆斯林」。

而真正無辜的穆斯林,有著一雙不斷被責備疲憊的眼神,手上拿著的iPhone是用來在社群軟體上一同譴責伊斯蘭國的惡行的,皮帶就是皮帶,就像一般人一樣只是個時尚搭配,但即使是這樣,卻仍被許多人當作「恐怖份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