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碰!美密西西比傳轟然巨響 地裂「吞」車

美國密西西比州一餐廳停車場突然塌陷,車輛跌進坑洞裡。(圖擷取自ABC NEWS)

美國密西西比州一餐廳停車場突然塌陷,車輛跌進坑洞裡。(圖擷取自ABC NEWS)

2015/11/09 15: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密西西比州莫利迪恩市(Meridian)一家餐廳週六(7日)晚間發生一起意外,餐廳外的停車場竟因不明原因而轟然塌陷,讓許多車輛直接跌入深15英呎(約4.57公尺)的大洞裡。所幸當時沒有人在停車場或車上,無人受傷,而具體塌陷的原因則被認為可能是地下水層枯竭所致。

綜合美媒報導,美國密西西比州莫利迪恩市(Meridian)一家連鎖鬆餅餐廳「IHOP」週六(7日)晚上發生塌陷意外,餐廳外的停車場突然發出轟然巨響,地面崩塌「裂開」。長達400英呎(約121.9公尺)、寬35英呎(約10.6公尺)的裂縫嚇壞民眾,有12輛車跌進約15英呎深的大洞裡,所幸沒有人員傷亡。

有一名目擊者表示,當下才和女兒踏進店裡沒多久,就聽到「碰」一聲,女兒的車子就被「吞進」洞裡;有客人則表示,當下就像地震一樣。莫利迪恩市公共安全部門主任羅伯茲(Buck Roberts)指出,這應該是地下水層乾涸留下空洞導致,而非「天坑」(sinkhole),羅伯茲也說,將會找來工程師和承包商來現場檢查。

有12輛車被「吞進」坑洞,所幸沒人傷亡。(圖擷取自CBS NEWS)

有12輛車被「吞進」坑洞,所幸沒人傷亡。(圖擷取自CBS 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