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假球迷? 瘋搶限量聯名商品卻不熟悉喬丹

喬丹退休多年依然深具影響力(美聯社)

喬丹退休多年依然深具影響力(美聯社)

2015/10/29 16: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球迷漏夜搶購喬丹個人品牌的新品,許多年輕的球迷未必真正看過喬丹的比賽,卻對喬丹代言的產品趨之若鶩。

國外媒體網站《Complex》23日上傳一則影片,《Air Jordan》與《Superme》發表

限量聯名商品,大量球迷前一天早早前來排隊,影片中隨機訪問了幾位球迷,卻揭發了許多根本不了解喬丹的「假球迷」。

當球迷被問到「喬丹拿了幾次冠軍?」時,有的球迷支支吾吾表示不太確定,有人斬釘截鐵表示有10次,有的人則是上一秒很肯定自己是喬丹的球迷,下一秒卻完全不知該如何回答這個問題。

當球迷再被問到「喬丹奪冠時期的教練是誰?」、「當時的隊友有誰?」、「喬丹復出時是穿幾號球衣?」許多球迷面有難色,也有人給出正確的答案,更有位球迷改口:「好啦!我只是喜歡他的鞋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