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穿澎裙四處拍照 背後故事讓人感動

卡莉穿著澎裙四處拍照,只為博得妻子一笑。(圖擷自YOUTUBE)

卡莉穿著澎裙四處拍照,只為博得妻子一笑。(圖擷自YOUTUBE)

2015/10/28 15: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男子卡利(Bob Carey)12年來穿著粉色澎澎裙到各處拍攝照片,背後故事感動許多人。

據《赫芬頓郵報》報導,卡利的妻子琳達(Linda)在12年前被診斷出罹患乳癌,卡利因不捨妻子獨自與病魔奮鬥,卡利便發起「澎澎裙計畫」,他穿上粉色澎澎裙到各處拍照,希望能藉此搏得妻子一笑,提振她的精神。

自2012年起,他們將這個計畫上傳到網路跟大家分享,琳達也提到:「這個計畫已經不再只是她跟卡利兩個人的事,而是所有受癌症所苦,感同身受的人的事。」

他們之後會將這系列的照片匯集成書,將賣書所得捐給乳癌協會,同時也希望將這「愛的故事」感動跟激勵更多人。

許多網友被他們記錄下的影片深受感動,並留言鼓勵他們要堅持下去。有個網友表示,粉紅澎澎裙不再只是澎澎裙,而是一個丈夫對妻子的珍愛,只要能讓妻子在病痛中感覺舒服些,能讓妻子笑,他並不害怕去做任何事,他是個名副其實的好男人。

相關影片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