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不了挺習近平支持者 英國型男當街嗆

習近平訪英,人權團體抗議聲浪眾多,不少人挺西藏,抗議人權被壓迫。(歐新社)

習近平訪英,人權團體抗議聲浪眾多,不少人挺西藏,抗議人權被壓迫。(歐新社)

2015/10/22 19: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正在英國進行訪問,所到之處都有抗議聲浪,不過也有些支持者在街頭集會力挺。英國一名男子受不了習近平支持者的行為,停下腳步上前質問人權問題,更直言:「很多人不喜歡你們的國家主席、不喜歡你們國家以及人權被剝奪的狀況。」

習近平訪英期間,許多人權團體都上街抗議,但也有不少支持者拿中國國旗在街頭表達歡迎。「Free Tibet」臉書專頁PO出一段影片,一名英國男子在倫敦街頭停下腳踏車,走向在街上表達歡迎與支持習近平的中國人們,當面質問他們。

「你們來此表達自己的權利與言論自由,是否認為在世界各地都如此?」這名男子質問道:「如西藏、北京等,任何地方?」支持習近平的中國男女紛紛開口回答,有人強調自己有權表達意見,一時間七嘴八舌。這名英國男子再談及自己會開口是因為「在乎人權,世界上每個人的人權。」

這名英國男子表示習近平是世上最大的人權剝奪者,並指出英國擁有人權,所以他們才能在這裡。「非常多的英國人厭惡你們國家主席(指習近平)來訪所受到的歡迎,而我們的首相(指卡麥隆)會聽你們主席的,就為了錢。」他說:「人們不喜歡你們的國家主席、不喜歡你們國家以及人權被剝奪的狀況。」

這名男子對於他們的支持行為相當不以為然,騎上腳踏車離開。「Free Tibet」將影片PO出後獲得許多正面迴響,而他也回應,表示看到這些評論讓他相當開心,還是有許多好人相信自由和人權。他也強調,這完全是他的自發行為,因為在騎車上班的路上實在受不了這些明顯是假的、為了討好習近平的「抗議者」,因為這些「抗議行為」是絕不可能在北京或西藏發生的。

相關影片:

City cyclist takes on pro-China demonstrators

Watch this London cyclist's brilliant spontaneous challenge to pro-China demonstrators in London. #humanrights (skip ahead to 24 seconds)

Posted by Free Tibet on 2015年10月21日

英國男子受不了街頭挺習的群眾,當街質問人權問題。(圖擷取自影片)

英國男子受不了街頭挺習的群眾,當街質問人權問題。(圖擷取自影片)

習近平訪英,有不少民眾歡迎他。(歐新社)

習近平訪英,有不少民眾歡迎他。(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