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到未來》神奇自繫鞋帶球鞋 真的實現了

Nike官網於美國時間10月21日發表這款Nike Mag。(圖取自Nike官網)

Nike官網於美國時間10月21日發表這款Nike Mag。(圖取自Nike官網)

2015/10/22 08: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還記得電影《回到未來2》(Back to the Future)中,那雙會自動綁鞋帶的球鞋嗎?現在真的「如期出現」,而且還送到了電影主角米高福克斯的手裡。

今年是電影《回到未來》上映30週年,而10月21日對這部電影來說更是別具意義,因為在1989年上映的續集中,主角馬蒂和布朗博士搭上了時間機器,飛往2015年10月21日,片中出現了許多「未來科技產品」,自動綁鞋帶的球鞋(Nike Mag)就是其中之一。

Nike於美國時間10月21日發表這款Nike Mag,預計明年春天上市,鞋子上有炫目的燈光,最酷的設計就是會自動繫上的鞋帶。Nike官網表示,這雙鞋是30年前電影中的配備,如今真的實現。NIKE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馬克·帕克說「電影中我們開始創造的東西,把它變成事實,發明了一種新技術,這將有利於所有的運動員。」

Nike官網也表示,這雙Nike Mag將限量發售,不僅將透過拍賣方式,所有收益將會捐給在電影主角米高福克斯的帕金森氏症基金會。米高福克斯在1991年被診斷出帕金森氏症,此後積極提倡帕金森氏症研究。

《回到未來》由米高福克斯(Michael J. Fox)主演,內容描述身在1985年的主角馬蒂,被意外送回1955年,他和自己的父母巧遇,年輕的母親還對他一見鍾情,因此馬蒂必須讓自己的父母重新相愛,修正歷史錯誤,他和布朗博士合作,讓自己重回1985年,展開奇幻之旅...。

米高福克斯試穿球鞋影片

Michael J. Fox models the first self-lacing Nike Mags.

Michael J. Fox models the first self-lacing Nike MAG.

Posted by The Michael J. Fox Foundation for Parkinson's Research on 2015年10月21日

電影中會自動綁鞋帶的球鞋。(圖取自YouTube)

電影中會自動綁鞋帶的球鞋。(圖取自YouTube)

電影中會自動綁鞋帶的球鞋。(圖取自YouTube)

電影中會自動綁鞋帶的球鞋。(圖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