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G!日本大叔網路直播 竟悲劇燒掉房間

日本大叔網路直播火柴打火機開箱,但竟然不小心燒了自己的房間。(圖擷自YouTube)
<b>☆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b>

日本大叔網路直播火柴打火機開箱,但竟然不小心燒了自己的房間。(圖擷自YouTube)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2015/10/05 11: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樣紅最快!日本一名大叔在網路直播中,與網友分享新入手的火柴打火機。他邊叼著菸,邊拿打火機附的棒子沾油,卻好像點不著,他又沾了一次油,雖然成功了,但打火機卻起火,他被燙到後隨手一扔,點燃的火苗最後燒了整個房間。

日本愛媛縣的一名大叔,在家中直播與網友分享新買的打火機。一開始他叼著菸,拿起打火機附的棒子沾油後,摩擦打火機側邊點火,卻怎麼也點不著。他不死心,又沾了一次油,發現沾太多,拿起衛生紙擦拭,隨後丟到一旁。最後一次他成功點火,但打火機竟然著火。

大叔被火燙到後,趕緊將手中的棒子扔掉,沒想到火苗落到剛剛沾了油了衛生紙垃圾袋上,垃圾袋整個起火,遠端網友直喊「喲~後面,後面!」,大叔趕緊回頭,發現後面竟然也燒了起來,隨手拿礦泉水滅火,但仍無事無補。

大叔將著火的垃圾袋拖到房間後面方,但是他一步錯,步步錯,竟拿起廢紙箱「打火」,火勢當然越燒越旺,大叔拿水來澆、拿棉被來蓋,但為時已晚,他的房間已經陷入火海。此時直播中的網友還在線,提醒「趕快打119!拜託快打119」!

大叔眼看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趕緊棄「房間」逃生,這場網路直播最後的畫面,只剩紅紅一片的熊熊火光。原本的火柴打火機開箱直播,最後竟變成火災現場直播示範,影片上傳不到一天,點閱人次就直逼3萬。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相關連結請見

配信者が配信中にオイルマッチで火事になる大事態に 2015年10月4日

這場網路直播最後在熊熊火光中結束。(圖擷自YouTube)

這場網路直播最後在熊熊火光中結束。(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