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餵熊送命? 黑熊闖屋咬死老婦

美國婦人疑餵熊遭到攻擊。圖非攻擊老婦黑熊。(資料照,台北市動物園提供)

美國婦人疑餵熊遭到攻擊。圖非攻擊老婦黑熊。(資料照,台北市動物園提供)

2015/10/04 09: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85歲老婦帕施克(Barbara Paschke),疑似因為餵食黑熊,在住家內遭到襲擊,被發現時全身傷勢嚴重,住院4天後仍不幸身亡。

《路透社》報導,住在美國蒙大拿州卡利斯貝爾市(Kalispell)的帕施克,有固定餵食黑熊的習慣,沒想到竟招來殺身之禍。上週日(27日)她在住家內遭到黑熊襲擊,被發現時全身肌肉、筋腱及其他軟組織均嚴重重創,週四(1日)在醫院身亡。

卡利斯貝爾市規定餵熊是違法的,當局懷疑帕施克非法餵熊,從案發現場無法確認黑熊是如何進屋,但可以確定的是黑熊在攻擊完帕施克後,從窗戶逃走。

從案發後,已經有2隻靠近帕施克住家的黑熊,基於安全理由,遭處安樂死,當局雖相信牠們與襲擊無關,但因為這些熊已經習慣被餵,仍可能造成危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