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再追求30公分了!男越「大」女越易偷吃

研究人員解釋,這可能是因為「大鵰男」和女性在進行性愛過程時,容易對女性造成不適感,因此女性才會「向外發展」。(情境照)

研究人員解釋,這可能是因為「大鵰男」和女性在進行性愛過程時,容易對女性造成不適感,因此女性才會「向外發展」。(情境照)

2015/09/26 10: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男性普遍追求「大鵰」,許多人認為生殖器是「越大越好」。但是國外一份研究報告卻指出,擁有「大鵰」不見得是件好事,因為生殖器越大的男性,其女伴就越容易「偷吃」!

英國《每日星報》報導,科學期刊《PLOSOne》刊登了一份研究,針對545名肯亞的漁夫人妻,進行有無婚外情的調查,而其中就有34名人妻坦言曾有過婚外情。

值得一提的是,這些有過婚外情的人妻,她們的丈夫生殖器在勃起後的長度都是達到15公分以上的「大鵰」,反觀對丈夫忠貞的人妻們,她們丈夫的生殖器勃起後的平均長度則大多落在13公分左右或以下。

因此,研究人員得出結論,男人生殖器的長度,與女伴偷吃的可能性成正比,且根據分析,生殖器每多1英吋(約2.54公分),伴侶發生婚外情的可能性就高出1.5倍。研究人員對此進一步解釋,這可能是因為「大鵰男」和女性在進行性愛過程時,容易對女性造成不適感,讓女性無法從中獲得愉悅、滿足,因此,女性才會「向外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