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任命變性人為白宮官員

美國白宮昨宣布,拉菲昨已開始在白宮工作,現年28歲的拉菲此前是國家跨性別平權中心的一名政策顧問,她也成為有史以來第一名公開變性人身分的白宮行政官員。(美聯社)

美國白宮昨宣布,拉菲昨已開始在白宮工作,現年28歲的拉菲此前是國家跨性別平權中心的一名政策顧問,她也成為有史以來第一名公開變性人身分的白宮行政官員。(美聯社)

2015/08/19 16: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白宮昨宣布,拉菲(Raffi Freedman-Gurspan)已被總統歐巴馬任命為白宮總統人事辦公室負責招聘事務的主任。

現年28歲的拉菲此前是國家跨性別平權中心的一名政策顧問,不過她同時也是史上第一位在白宮工作並公開自己身份的變性人,這項任命也成為歐巴馬支持同性戀、雙性戀及跨性別者權益的最新行動。

綜合外媒報導,變性人拉菲於18日已開始在白宮工作,此前她在國家跨性別平權中心擔任種族及經濟正義的政策顧問,並致力於推動變性人的權益,特別是對生活困苦或有色人種的變性人提供協助。據悉,拉菲在變性前的男性名字為拉菲爾(Rafael),她來自美國麻薩諸塞州(Massachusetts)的布魯克林(Brookline)。

由於拉菲是有史以來第一名公開變性人身分的白宮行政官員,因此外界認為此舉讓相關群體爭取權益的成果又更進一步,拉菲的經歷也將鼓舞更多變性人站出來爭取權利。

據了解,歐巴馬去年簽署的行政命令,也包括禁止歧視同性戀、雙性戀和變性人。美國國防部長卡特也曾在今年7月宣布,美軍擬允許變性人能從明年初起以公開身分服役,並確保有能力服役的人都能獲得應有的尊重。

相關連結請見:

Meet the trans woman of color Valerie Jarrett just welcomed to The White House as their first openly trans staffer.http://bit.ly/1NqFcek

Posted by National Center for Transgender Equality on 2015年8月1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